我院MCB研究室博士生获得教育部2012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

发表时间:2013-01-14  |  阅读次数:489次  |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设置办法》的有关规定,教育部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共批准699人为2012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得者。复旦大学共有25名博士生获此殊荣,我院MCB研究室2008级博士研究生杨辉榜上有名。
    “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由教育部2010年首次设立,国家财政一次性资助获奖博士研究生3万元,主要用于资助博士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根据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鼓励和支持博士研究生开展高水平创新性研究工作,加强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学术新人奖经费由获奖人所在单位设立专户进行管理,专款专用。经费主要用于资助博士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参与创新性科学研究、撰写高质量学位论文等。

作者:孙一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