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5年

开辟与医院合作的另一片天—我院与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科研合作启动会

发表时间:2015-12-24  |  阅读次数:680次  |  字体大小 [ ]

       2015年12月22日,我院与附属口腔医院科研合作启动会在明道楼二楼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党总支书记储以微、副院长陈震及于文强PI、蓝斐PI和文波PI参加了科研合作启动会。口腔医院院长刘月华、副院长程竑、科教处处长陈骊以及来自临床一线的临床医生也参加了启动会。

       附属口腔医院是成立于1946年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医院在口腔专科门诊领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口腔医院选择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与我院进行科研合作体现了医院领导集体对医院科研水平提升的追求和决心。

       在科研启动会上,口腔医院的临床医生一一进行了科研汇报,我院与会的几位PI结合自己的基础研究经验,提出了许多颇具前瞻性的研究建议和具体和研究路线图的指导,这样的交流形式得到了口腔医院医生的一致认可。

       由于口腔医院的研究领域与我院的研究领域有些跨度,我院将采取与其它医院不同的合作模式与之进行科研结对和合作,在近期,我院将与口腔医院致力于寻找共同的科研契合点,以迈出与口腔医院合作的步伐并尽快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作者:干薇

摄影:梁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