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5年

我院徐彦辉PI荣获2015年第九届“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

发表时间:2015-12-18  |  阅读次数:657次  |  字体大小 [ ]

       国内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国家级奖项,第九届“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13日在北京公布评选结果,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医院临床一线的18位优秀科研工作者和医院专家获奖。

       为促进我国化学、生命科学、医学、药学及相关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2007年初,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设立了“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旨在激励和嘉奖在生命化学领域内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该奖项代表了中国生命化学领域的极高荣誉,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共计有113位科学家荣获此项殊荣,对于推动国内相关领域的科研创新和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获该奖的11位历届获奖者曾入选两院院士。

       我院徐彦辉PI因其最近几年不斐的研究成果入选本届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

作者:干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