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5年

激流猛进,勇攀高峰—我院2013级博士生班荣获“2015年度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称号

发表时间:2015-12-09  |  阅读次数:785次  |  字体大小 [ ]

       2015年11月24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2015年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研究生)终审答辩会”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评选经过评委初审,在数十个集体中筛选出15个集体进入最终的评审答辩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3级博士生班以总分第四的表现喜获“2015年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称号。这是继去年12级研究生班获得“2014年度复旦大学优秀集体”称号后,我院收获的另一个集体类荣誉,同时也是我院首次获得优秀集体标兵的称号。

       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的评选是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为了展现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研究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而开展的一项重要的评选活动。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对此次优秀集体标兵的申报工作给予充分重视,并亲自指导。

作者:黄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