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5年

关于做好2015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1-26  |  阅读次数:841次  |  字体大小 [ ]

各实验室:

      根据复旦大学“校人通[2015]57号关于做好2015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结合2015年度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本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具体考核材料请在下载专区下载):

       一、各位教职工要按《生物医学研究院2015年度教职工个人岗位考核实施意见及考核办法》中的条款,结合岗位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年终总结的岗位考核工作。在编教职工(详见考核名单)均须通过portal填写相应岗位的年终考核表并将考核表上报。

       二、工作安排

      1.在编教职工通过portal填写的考核表必须于12月8日前完成。同时填写生物医学研究院相关系列考核表,申报年度考核优秀的教职工请12月6日前将该考核表纸质版报办公室,其他教职工可提交电子版;

      2.个人申报年度考核优秀的人员,请准备5分钟PPT,于12月9日上午 9时 在明道楼第一会议室汇报,由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小组 综合评审,申报考核合格的人员无需参加汇报。

       3.12月9日,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小组综合考评教职工的年度总结;

       4.2015年12月10—2015年12月13日公示教职工的考核结果;

       5.2015年12月15日完成2015年年度考核工作并上报校人事处;

 

      三、科研助理考核

      各课题组聘用的科研助理其考核工作由课题组自行考核,申报考核优秀的科研助理参照在编职工执行。

       四、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在12月13前提出。

 

       联 系 人:刘宏

       联系电话: 54237847

                         Email: hongliu@fudan.edu.cn

 

 

                                                                                                生物医学研究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