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5年

我校与韦恩州立大学跨洲际科研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

发表时间:2015-10-10  |  阅读次数:717次  |  字体大小 [ ]

       2015年10月9日,美国韦恩大学常务副校长Margaret  Winters教授和韦恩大学负责学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助理Ahmad教授一行专程来到上海,把韦恩州立大学签署的《复旦大学与韦恩州立大学合作协议》交 予我校。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包志宏、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和生物医学研究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储以微出席了两校合作协议的交接仪式。

       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设立复旦大学-韦恩州立大学干细胞转化研究联合实验室,以促进学术交流和与干细胞技术的转化研究。联合实验室的目标是成为干细胞研究领域和关联的应用技术发展的领军者,实验室将依赖两所大学互补的优势,聚焦一系列的全球科学挑战。

       本次合作协议交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两校跨洲际科研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接下来,两校将共同致力于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和运转工作,并就一系列的科研合作进行互动。

       协议交接仪式结束之后,出席的人员还一起参观了位于明道楼九楼的联合实验室的场地,共同讨论了实验室的装修计划和布局问题。

作者:干薇

摄影:梁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