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生物医学研究院前任院长贺林院士参观新科研2号楼

发表时间:2021-12-06  |  阅读次数:1687次  |  字体大小 [ ]

1124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前任院长贺林院士来到复旦大学枫林校区参观了新搬迁的科研2号楼实验室。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研究院副院长陈震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贺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储以微书记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新引进PI及人才队伍的壮大,分享了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研究成果,陈震副院长亲切的回忆了建院以来贺院士影响至今的高效管理办法及对研究院发展工作的辛苦付出和贡献。贺院士在交流中首先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看到新科研大楼的搬迁,整齐漂亮的实验环境,研究院也在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一些标志性成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人才,表示欣喜和祝贺。储书记也邀请老院长常回来看看,一起见证研究院更大的发展。

贺院士还在出生缺陷研究中心团队的陪同下对新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关心了学生的实验环境和休息室,提出了要立足长远,建一流实验室,出一流科研成果。

(王磊课题组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