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6年

哈佛医学院博士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表时间:2016-11-23  |  阅读次数:776次  |  字体大小 [ ]

       2016年11月22日,生物医学研究院迎来了远方的客人-—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的6名博士后研究员,他们分别是钱玉、杨文、宋威、吴建美、蔺志强、黄佳良。

       11月22日上午研究院在枫林校区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哈佛博士团交流会,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陆豪杰、徐彦辉等领导以及部分研究院的师生积极参会。上午9点哈佛大学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主席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杨芃原院长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访问团,并放映了研究院的宣传片,之后访问团的博士们对他们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学术汇报,他们还与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展开了热烈地学术讨论。

       11月22日下午,在徐彦辉、蓝斐、余发星等几位PI的带领下,访问团的博士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室,并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使访问团成员更深刻地了解研究院的研究平台及科研水平。下午15:30分来自学校人事处的文婕老师从邯郸校区赶来并特别介绍了学校引进人才的政策,她还对访问团成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哈佛医学院华人专家学者联合会学者对生物医学研究院的访问非常成功,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研究院在国外科研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加增进了复旦大学和哈佛大学的友好往来。

作者:张梦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