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6年

对“猴年”的期待—我院举行全院2015年度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16-01-12  |  阅读次数:747次  |  字体大小 [ ]

       2016年1月7日下午三点,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全院年终总结大会。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生物医学研究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储以微及生物医学研究院PI、科研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年度总结大会。总结会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主持。

       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汇报了研究院2015年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自身的述职述廉工作。我院在2015年,结合研究院的实际,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这些活动形式多样,有鲜明的IBS特色,走近陈云纪念馆、听法学院教授的专题党课……这些活动达成了既定目标,激起了大家许多的民族情感。

       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通过回顾2015研究院的大事和陈述研究院期待的2016,既对研究院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示,更对2016年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2015年对研究院来说,是发展过程中值得铭记的一年。研究院举办了院庆十周年庆典,在2015年还创造了许多IBS“元素”,如徐彦辉《Nature》的再次发表,IBS与临床医院的深度科研合作……杨芃原常务副院长特别亮出了“IBS”之梦-成为国家队的梦想和研究院可以做的一些事。他的汇报还对研究院一些PI和科研教师取得的各项冠名、发表的文章和申请到的科研经费进行了说明。

       PI发表论文的颁奖环节以及教职工校极和院级先进个人表彰仪式作为点睛之笔已成为研究院每年年终大会的“常设”项目,这样的表彰会成为对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鞭策和鼓励,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研究积极性。

       2015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胜利落幕,会议所展示的IBS梦想将成为全院师生的奋斗目标。

作者:干薇

摄影:梁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