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7年

IBS以无偿献血,助力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

发表时间:2017-12-05  |  阅读次数:859次  |  字体大小 [ ]

 

       一年一度的献血工作于12月1日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一楼开展。之前,生物医学研究院师生积极响应,有9位研究生入选,最终3位研究生王可、姜孟林和温子朝作为志愿者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经过填表、化验血型、排队等候、采血等一系列流程,顺利完成献血任务。

1.jpg


       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政及工会充分重视此次献血工作,党总支书记储以微、副院长陈震等亲自到现场看望献血志愿者,并关心询问大家是否吃过早餐,献血过程中为大家加油鼓劲,献血之后为大家送上了温暖的慰问品。献血志愿者不仅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也感谢研究院的关怀!

2.jpg

       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助力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爱国卫生运动的体现。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将爱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2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