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年

资源共享话成效,合作共赢谋发展 —我院与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9-25  |  阅读次数:1217次  |  字体大小 [ ]

       9月25日,秋高气爽,天气宜人,我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副院长陈震及科研人员一行18人共赴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双聘PI交流座谈会。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吕飞舟、副院长洪洋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洪洋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吕飞舟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两院开展科研合作两年来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双聘PI的合作模式在基础与临床的融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2.jpg2.jpg

       储以微书记在讲话中列举了两院合作获得的科研项目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并提出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科研合作机制,建立新的增长点,取得新的亮点,合作共赢,为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3.jpg

       随后,洪洋副院长介绍了两院合作的经验和做法,并组织双方科研人员各抒己见,为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宽度和广度献言献策。双方在科研项目的合作申请、科研平台的合作共享、研究助理的合作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