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发表时间:2018-09-04  |  阅读次数:823次  |  字体大小 [ ]

       九月一日清晨的阳光刚好洒向校园,明道楼一楼的大厅里,属于生物医学研究院的一角呈现着一番热闹景象,新生们正在有序办理报道手续:核查证件、交领材料等,每个人的手中都“收获颇丰”。这里,是每个新生开学的第一站,在IBS的旅程也正式出发。

6.jpg

    一边是激情与喜悦并存的报到现场,一边是对新生此段学习生涯希冀的采访。新的学期,你对未来有怎样的计划?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们收到了不同的答案,伴随着变美、吃好喝好的就是大家一致的核心思想:能发好文章!同学们对未来在IBS的生活都充满了憧憬,脸上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9.jpg

       下午两点整生物医学研究院的最后一位新生顺利报到,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悠悠老师与辅导员樊彬老师、团学联主席段坤龙同学一起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们面对面交流,询问新生们的需求与困难,关心大家的住宿条件、安全与健康,心系学生。在复旦,新生们要面临的不仅是对研究生学习的适应,也要适应地域之间的差异,当然也会遇到许多新的同学,新的室友,总之,对于每位同学,这既是一个新的开始,又是一份新的挑战。未来在IBS,同学们还将遇到更多的未知,也将迎来新的机遇。

img.jpg

       报到结束,后续学校还将展开一系列工作,新生们也要准备参加开学典礼、入学体检、选课、学籍注册等事物。新的学期,新的旅途,各位新生同学们,准备好扬帆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