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七场集中研讨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20  |  阅读次数:558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20日,研究院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主持研讨会,副院长陆豪杰和蓝斐做重点交流发言。

1.jpg

       陆豪杰就“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交流发言。他结合当下香港局势谈了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青年学生教材思政的必要性。陆豪杰指出只有政治坚定的老师,才能培育出政治坚定的学生。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政治立场一定要正确、坚定。

       蓝斐交流了近期个人自发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参观的感想。他感悟唯有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我们党才得以在激荡的社会变动中不断发展壮大,才能从一大走到三大,并走向最终的胜利。追忆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蓝斐结合个人指导研究生的经验,交流了如何将讲政治融入立德树人各环节,确保全过程育人。

2.jpg

       会议最后,储以微强调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治院全过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