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13  |  阅读次数:432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13日上午,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杨芃原、副书记周悠悠、副院长陈震、院长助理王盛出席会议。       

1.jpg

       研究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期间,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聚焦影响和制约研究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最急最忧的问题,制定了调研方案并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内容涵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导学关系、公共技术平台及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博士后队伍建设等方面,最后形成3份调研报告。调研报告直面难点,既分析了原因,也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储以微、陈震、王盛分别代表三个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就具体问题开展了讨论、完善整改方案。

       储以微最后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始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3项调研课题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班子破解难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班子站位,为全院师生谋幸福,为研究院谋一流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