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02  |  阅读次数:479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2日,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储以微主持。

1.jpg

       储以微指出,研究院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动员部署以来,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深入调研;各党支部迅速跟上、扎实推进。她充分肯定了大家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齐头并进的势头、以及规定动作与创新方法互相结合的做法。

       会上,储以微通报了院领导班子牵头的调研课题进展,并就影响和制约研究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最急最忧的问题通报了初步整改举措与时限,承诺一定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

       储以微强调,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议最后,储以微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 党员教师要突出“三全育人我当先”、党员学生要突出“报国成才我奋斗”,在分类指导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