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研究生专场)

发表时间:2019-10-01  |  阅读次数:483次  |  字体大小 [ ]

       10月1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明道楼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党委副书记周悠悠主持,书记储以微教授、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和院长助理王盛老师出席,共计17名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1.jpg

       周悠悠首先就上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与同学们做了简单交流,并鼓励大家为国奋斗。期间17位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不仅来自三个专业方向,也代表了五个年级和三个学制。随后储以微介绍本次座谈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本场为研究生专场。

       在听取意见环节,同学们从党建班建、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实验室安全与文化、园区宿舍、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或困惑,班子成员能现场给予回应的都现场给予回应,不能回应的也明确表示将在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后再予以解决或答复,一定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

       会议最后,杨芃原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研究院将认真总结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出台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为70周年国庆添上难忘的一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