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我院足球队获得复旦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院系杯”足球赛冠军

发表时间:2019-06-16  |  阅读次数:790次  |  字体大小 [ ]


       1.jpg1.jpg

        6月16日晚间,复旦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院系杯”足球赛决赛打响。

        决赛我院对阵社政-经济-旅游联队,曾在B组小组赛中1:0战胜社政-经济-旅游联队,此后在淘汰赛阶段过关斩将,再度会师决赛。上半时两队势均力敌,互有攻防,以0:0结束半场比赛。下半时,社经旅联队由于赛程不利,体能劣势逐渐显现。我队一鼓作气,由阮明进7分钟内连进三球,孙仁强亦打进一球。四球优势在握,非但没有减弱前场冲击,气势反而越踢越盛,在社经旅联队门前连续制造威胁,替补上阵的陈广晖亦多次获得绝佳机会,但最终一脚射门中柱,遗憾错失进球。

        最终,我院足球队获得复旦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院系杯”足球赛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