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我院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05-08  |  阅读次数:2120次  |  字体大小 [ ]

       5月8日上午,生物医学研究院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明道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院长葛均波、执行院长徐国良,徐汇医院党委书记赵桂绒、院长周俭、执行院长朱福出席了仪式。会议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签约仪式。

825197459411213959.jpg

       葛均波院长在致辞中强调生物医学研究院一直以来坚持“面向临床的生物医学交叉学科”建设,并在历届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创新成果,为复旦大学相关学科指标进入全球前列做出了重要贡献。葛均波院长还提到,徐汇医院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综合医院,双方的科研合作顺应发展的需要,符合双方共同的利益,必将产生1+1>2的效果。

       周俭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徐汇医院的优势科室,指出徐汇医院是WTO在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I期药物评价机构,双方签约后可以在中医、康复、药物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突出强项,产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随后,徐国良院长代表研究院介绍了7位拟联合引进课题组长或双聘人员的简况及研究方向。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葛均波院长、周俭院长分别代表研究院和徐汇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研究院副院长陈震、教学科研学科办公室主任王盛、党政办副主任包灵静,徐汇医院党委副书记蒲画华、科教科科长孙万群,中山医院科研处重大项目建设科科长李卡也陪同出席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