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活动

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余发星等三位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1-29  |  阅读次数:1371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27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了余发星、叶丹、袁海心三位研究员的学术成果报告会,除我院师生外,来自校外的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研究所吴家睿研究员、胡荣贵研究员、高大明研究员,同济大学医学院王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保界教授以及中科院上海健康科学研究所常兴研究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教授主持。

1.jpg

       余发星、叶丹、袁海心三位研究员分别讲述了自加入生物医学研究院以来所做的研究工作、学生培养以及科研项目运行情况,并且对未来计划进行的研究方向做了简短的介绍。在三位研究员汇报完学术成果之后,与会专家学者和我院师生们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三位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余发星、叶丹、袁海心三位年轻的学者在各自的领域的做出了较好的、系统性的工作,并对三位研究员未来的发展提出许多极富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他们能够今后在各自的领域做出更多创新性的重要研究成果。最后,与会专家同余发星、叶丹、袁海心三位研究员一一握手鼓励并合影留念。

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