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活动

徐建青教授应邀在第18届世界肺癌大会进行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7-10-18  |  阅读次数:1770次  |  字体大小 [ ]

    2017年10月15日至18日,由国际肺癌研究学会(IASLC)主办的第18届世界肺癌大会(WCLC)于日本横滨举行,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近7000名肺癌及其他胸部恶性肿瘤的专家学者,就最新的肺癌的病因学、流行病学、预防、诊断、治疗及与肺癌相关的研究展开了深入探讨。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徐建青教授在会上报告了“基于PD-1+CD8+ T和iNKT的免疫治疗在肺癌领域中的应用”。徐教授的报告表明通过体外刺激扩增PD-1+CD8+ T与iNKT细胞并回输到患者体内,可显著提高经各线治疗失败的晚期肺癌患者的疾病缓解情况。徐教授介绍的临床治疗的病例资料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生物医学研究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