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冬日温暖阳光—记生物医学研究院志愿者阳光小屋志愿行

发表时间:2015-01-12  |  阅读次数:434次  |  字体大小 [ ]

       为了看望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阳光小屋的白血病儿童,同时号召全社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2015年1月10日下午,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一行15人与笑笑志愿者团队走进儿科医院阳光小屋,探望白血病儿童。

       14:3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儿科医院,在儿科医院团学联主席穆凯的带领下,参观了儿科医院血液科,并了解了阳光小屋的建设历程和现状。

       15:00,随着志愿者们穿上象征着热情的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志愿服务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把小朋友召集在一起,一起玩起了小游戏,或者是画画、或者是你来比划我来猜、或者叠叠高。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一位小朋友分发了一份小礼物。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飞逝,但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志愿活动会延续下去,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摄影: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