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科研桥梁,跨校对话学术

发表时间:2016-11-28  |  阅读次数:512次  |  字体大小 [ ]

       2016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七位教授在院长臧建业教授的带领下专程前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副院长徐彦辉研究员及研究院部分PI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在学术交流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七位教授就自己的实验室工作现状和在研项目进行了报告,他们的研究领域包括表观遗传学、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细胞分裂、RNA in C.elegance 、免疫相关蛋白结构生物学、NKT 细胞与代谢炎症、膜蛋白动态构象分析和神经发育相关蛋白质相互作用,我院PI和所有参加报告的教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我院PI盛赞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几位教授的学术研究。

       这场被我们称为“学术行走”的活动对今后的科研交流是一个很好的借鉴,同在一个学术圈,同守一个学术梦,这是所有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的初衷。

作者:干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