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献瑞吼起来—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2016年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6-01-13  |  阅读次数:484次  |  字体大小 [ ]

       2016年1月7日晚,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2016年新春联欢会—“金猴献瑞吼起来”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华丽上演。院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副院长徐彦辉研究员、王盛老师及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元旦晚会于19点拉开了序幕,4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储以微书记宣布“生物医学研究院2016年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

       优美的歌曲、风趣的小品、奇幻的魔术、精彩的话剧……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一曲《被风吹过的夏天》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学生自编自演的小品《戏中戏》和《IBS三打白骨精》即风趣幽默,又贴近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IBS学生的多才多艺;优美轻快的吉他弹唱、奇幻的魔术表演《神奇纸牌》、悠扬抒情的歌曲《All of love》、风趣搞笑的相声《高端研究》无不将晚会的气氛一步步地推向了高潮。节目过程中穿插的互动游戏也令同学们笑声不断,重温了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快乐。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进,努力拼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者:团学联宣传部

摄影:团学联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