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12-27  |  阅读次数:527次  |  字体大小 [ ]

       12月21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2017年度统战工作会议在明道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悠悠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储以微老师致辞,储以微书记在致辞中就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包括积极推进建设医学表观遗传与分子代谢重点实验室;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主动寻找抓手,寻找项目,争取在生物医学工程与精准医疗技术方面有所承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生物医学研究院“实体化”包含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PI岗位、职称晋升等多方面的制度变化等。总之,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生物医学研究院要有新视野,新举措,跟上新时代。会议还邀请了校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老师,她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2017年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的换届工作,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统战工作,还鼓励我院的党外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发挥个人作用。在包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还建立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的名单。包一敏副部长和储以微书记与我院党外代表人士就党的十九大、党在最近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研究院的重点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上来,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统战照片1.JPG

统战照片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