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医大学叶丽林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发表时间:2018-09-17  |  阅读次数:2613次  |  字体大小 [ ]

       9月17日上午10点,陆军军医大学全军免疫学研究所副所长叶丽林教授应邀到访我院,并以 “T Cells in B-Cell Follicles” 为题,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1.jpg

       叶教授以其近期发表在国际免疫学顶尖杂志,包括NATURE、NATUREN IMMUNOLOGY、以及IMMUNITY上的几项科研工作为基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他的团队发现的病毒慢性感染后在B-cell Follicles里面存活下来CXCR5和CD8阳性细胞在抗病毒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mTOR蛋白复合体对T细胞转化的重要调节作用。

2.jpg

       叶教授报告部分结束后,会场反响热烈,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在场学者、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