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团学联组织学生参观GSK

发表时间:2010-04-06  |  阅读次数:557次  |  字体大小 [ ]

       3月31日,我院团学联组织学生到位于张江药谷的葛兰素史克(GSK)中国研发中心参观学习,受到GSK方面的热烈欢迎。GSK公共事务部carol女士致欢迎辞和公司简介、HR部门的Lillian Jiang做了人事方面相关介绍,紧接着研发部彭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研发实验室。

       公共事务部carol女士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欢迎我们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同学们参观GSK,接着她结合自身在制药行业十几年的工作经历讲解了职业的选择和生涯规划,详细讲解了GSK的企业文化、使命、发展战略、研发优势、在中国的研发重点和未来发展等内容,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HR部门的Lillian Jiang经理首先以复旦校友的身份欢迎大家参观GSK,并详细地介绍了GSK中国研发中心的人员构成以及GSK对人才的要求等,也给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指导。紧接着,同学们在研发中心彭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GSK研发中心的实验室,感受了国际制药巨头的研发条件、氛围和环境。

        葛兰素史克是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制药公司,公司的药品主要覆盖六大领域――哮喘、抗病毒、抗感染、精神卫生、糖尿病和消化系统。2007年7月,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成立,侧重于神经退行性病变的研究,目标是为多发性硬化病、帕金森病和阿尔茨海默氏病等严重疾病开发新药,并努力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跨越!

        通过这次对GSK的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了药物研发的发展情况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IBS团学联实践部

                                                 饶玉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