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

我院储以微老师荣获2019年复旦大学“钟扬式好老师”称号

发表时间:2019-09-09  |  阅读次数:1149次  |  字体大小 [ ]

2.jpg

       9月9日下午,复旦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光华楼举行,大会授予我院储以微老师“钟扬式好老师”称号。校党委书记焦扬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许宁生,校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尹冬梅,副校长陈志敏等校党政领导及上海医学院党政领导,各院系部处相关负责人,复旦大学2019年“钟扬式”好老师、“钟扬式”好团队获得者,从教30年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老教师、老同志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袁正宏主持。

1.jpg


       储以微,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免疫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是上海医科大学与复旦大学共同培养的从学生、青年教师到教学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浸染于“严谨、求实、团结、创新”、“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校风,秉承“正谊明道、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从事一线教学30年,她治学严谨,创新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突出,学生评价优秀。储以微老师更是因为教学任务,由我院杨芃原教授出席大会代为接受表彰,以实际行动书写“钟扬式”好老师的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