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

我院陆豪杰老师荣获2020年复旦大学“钟扬式好老师”称号

发表时间:2020-09-11  |  阅读次数:1890次  |  字体大小 [ ]

       910日下午, “立德树人践行教育初心、奋发有为但当时代使命” 复旦大学 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光华楼举行,大会授予我院陆豪杰老师“钟扬式好老师”称号。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我院陆豪杰老师作为“钟扬式好老师”代表上台发言并接受上海市东方卫视采访,陆豪杰老师讲到:“教师这个职业是无比的神圣,同时责任也比较重大,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温度的老师,把钟扬的种子精神传递给我们的学生。”

       陆豪杰老师还希望:我们要在复旦各部门各院系树立多样化的“榜样”,这个榜样可以是科研的“大咖”,也可以是教学的“大拿”,可以是技术人员的“大匠”,可以是医护的“大医”,甚至是后勤的“大厨”。昨天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今天我们是学生的榜样,明天学生是他人的榜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把复旦的种子撒到世界各地,更好的传播复旦有温度的种子精神。陆豪杰老师以师者的身份用行动和理念传承种子精神、传播种子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Top